八百Lancer奔北坡

Deep♂dark♂fantasy.

【脑洞/伞修】向着你的心底南山南山南!02


-有毒。
-巨量ooc,私设有。
-您的好友【苏沐秋的智商】已下线。

1、
苏沐秋抱着骨灰盒发了一会儿呆,然后扔开骨灰盒继续扭动。

上方的土层越来越松,细小的土块窸窸窣窣的掉在他脸上。他闭上眼睛,继续扭动。

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他扭动了。

谈恋爱不如扭动(?)

2、
不知道扭动了多久,苏沐秋终于感受到新鲜空气扑面而来。

苏沐秋扭头甩掉脸上的土,向着久违的夜空伸出一只手。

啊,人生如此美好。

这时他听见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和慌乱的脚步声,好像是从不远处传过来的。

苏沐秋:“???”

大晚上的怎么会有人乱叫,而且这里是墓地诶。

苏沐秋这么想着,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这么说来…难道是鬼?!

卧槽我好怕怕!

于是他也放开嗓子惨叫起来。

3、
苏沐秋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。

于是他默默安慰自己“世上哪有鬼”,然后从土里站起来打算看看周围地形。

他在墓地里漫无目的的逛,越走越怕,一步一抖。

接着他看见一间小小的屋子,亮着暖黄色的灯光。

苏沐秋的心里一下就亮了起来,向着这唯一的慰籍饿虎扑食(?)般的冲了过去。

4、
等到接近了那间屋子,苏沐秋才看见里面有一个人影,哆哆嗦嗦地发出颤抖的声音,似乎在打电话。苏沐秋心生好奇,蹲在门外听。

“老…老大!”人影颤抖着声线:“我我我…我不干了!这里有鬼啊啊啊啊啊啊!”

卧槽真的有鬼啊?!苏沐秋也是吓了一跳,但他按捺下心情继续听。

5、
人影继续抖:“刚…刚刚我去巡夜,看到有个墓的土好像松了,我我我刚想过去瞅瞅,就看到有一只鬼手打那土里伸出来!还老哆嗦!我实在是怕就叫了一声,没想到那鬼也跟着我嚎!嚎的老瘆人了!啊啊啊啊啊啊忒可怕了!果然墓地里没好事儿!……”

苏沐秋面无表情。

他才不想听别人把“自己被别人吓尿也把别人吓尿”的事再讲一遍呢。

6、
苏沐秋蹲在原地,好好思考了一下目前的状况。

我现在这个样子,还是不要回去见他们比较好吧。

那…我要怎么生活?吃住什么的,是个问题。

他现在口袋里只有十年前出事的时候打算去买泡面的二十块钱。

7、
二十块钱…能干什么?

他头靠着门坐了下来。这个问题值得为之熬夜。

突然他的头部受到一记重击,接着整个身子飞了出去,不省人事。

门口站着一个小年轻,保持着开门的姿势,不知所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既然有人说想看,就写了这篇东西。

突然觉得我写文好啰嗦,这都写到第二篇了主角才从土里爬出来。

好像并没有那么有毒?

最近心情不是太好,幽默感比较缺乏,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写的不知所云。

但我写这篇东西,只是希望你们能笑出来。你们的笑容,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。

也别光顾着给红心蓝手,至少在评论里告诉我你们笑了没有吧。

老规矩,有人想看我就继续写。

🌚

评论(1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