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百Lancer奔北坡

Deep♂dark♂fantasy.

【脑洞/伞修】向着你的心底南山南山南!01


-有毒。
-有毒。
-有毒。
-惊天动地霹雳360度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ooc。

1、
苏沐秋在一片黑暗中睁开了眼睛。

苏沐秋:“???”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

怎么好像…睡了很久一样…

2、
面前突然出现一道刺眼的白光,他下意识的闭上眼。

脑海里突然响起一个柔和的女声。

“你好,苏沐秋。我是荣耀女神。”

什么鬼,中二病吗。苏沐秋想。眼睛终于适应了强光,他慢慢睁开眼。

切,什么女神,还没有沐橙漂亮。

3、
面前的女神长发漫卷,裙裾飞扬,脸上带着柔柔的笑: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不过我不是要说这个。”

“苏沐秋,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吗?”

苏沐秋摇头。

“你应该记得,你出了车祸。你已经死了十年了。”

他愣住了。

“什么嘛……原来我已经死了。”他苦笑,“那家伙一定很伤心吧。”

4、
女神没有理会他,继续往下说:“但这不是你的命运。你不该在那个时候死去。我来,是为了纠正这个错误。”

“我会复活你,把你的身体还给你。作为补偿,你可以看看这十年里都发生了些什么。”女神上前,把手轻轻放在苏沐秋额头上。刹那间风在他耳边涌动,四季变换,他感受到浩瀚的时间海,一份份记忆在漆黑的海上醒来,明灭变幻。

空间交错,十年间的一幕幕涌入他的脑海,走马灯一般闪过,最后慢慢停在那个熟悉的身影上。

“叶修…”他喃喃道,“果然你没有我是不行的啊……”

“跟你说了多少次要戒烟你不听!还抽这么狠!以为你身体很好啊!是不是欠操!!!”

5、
苏沐秋又一次在黑暗中睁开眼。

荣耀女神说到做到,真的把他的身体还给他了。

拥有身体的感觉真好。伸伸胳膊踢踢腿……

诶?怎么动不了?还有这带着土腥味的窒息感……是怎么回事?

苏沐秋被土淹没,不知所措。

6、
荣耀女神真是厚道,她做的真的仅仅只是“复活”而已。

但不要忘记,死掉的苏沐秋是被埋在地里的。

她甚至没有把苏沐秋从土里拉出来。

苏沐秋快要被土闷死了。

妈蛋!才刚复活就要死吗!这算是活埋吗!

人生真是充满惊喜呢。

7、
苏沐秋现在所能做的只有拼命挣扎和扭动,好扭出个洞来让自己呼吸新鲜空气。

周围的土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松动了许多,他已经可以感受到外界的空气从土的细小缝隙里钻进来。

无规则的扭动中,他的手碰到了一个硬物。他好奇地拉过来看。

一个黑色的盒子。

有点重。里面装了什么东西吗?

苏沐秋摇了摇那个盒子,盒子背后掉下来一张照片。

照片上的人有点眼熟…诶诶这不是我自己吗?!

苏沐秋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些灰白色的粉状物。不知道是什么东西。

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卧槽这好像是我的骨灰盒诶。


被活埋了该如何逃生,在线等,急。
P.S:现在手边有一个骨灰盒,能派得上用场吗?


大体是一个关于苏沐秋重生之后重返荣耀联盟的故事。
百分百的小甜文,放心看。
不知道有没有耐心写2。有人想看我就写吧。
除了之前那个魔性的大眼生贺之外第一次在Lofter发文,有人喜欢就感激不尽了。
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墨冥或者冥桑。我知道这个Low爆的圈名肯定有很多人跟我重(划掉)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